業內認為iPhone 14 Max大概率會供不應求

近些日子行業內外的知情人士把iPhone 14系列的外觀配置都曝光了個遍,就連價格也給你說的明明白白。不過近日有消息稱,iPhone 14 Max(即iPhone 14 Plus)那塊6.7英寸的屏幕受到了面板供應鏈的影響,生產進度趕不上原來的計劃。

早前有消息稱此次iPhone 14系列擁有三家面板供應商,分別為三星、LG和京東方,而LG將會是這款大尺寸iPhone的主要供應商,這樣看來應該是LG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

據了解,iPhone 14系列此次將帶來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四款機型。

不過前些時候有韓媒稱iPhone 14系列將會重新採用Plus的命名,其中6.7英寸的非Pro型號的iPhone 也就是iPhone 14 Max在上市之後不再用這個名稱,而是改用iPhone 14 Plus(下文依舊採用iPhone 14 Max書寫)。

業內認為iPhone 14 Max大概率會供不應求

屏幕參數上,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分別採用了6.1英寸、6.7英寸的屏幕,同樣是配備了120Hz的ProMotion自適應高刷屏。

而本文主角iPhone 14 Max雖然也是用同款6.7英寸的屏幕,但是為了區別於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Max用的是60Hz屏,不過由於供應鏈的問題可能會導致iPhone 14 Max首批配貨較少。

這款被大家成為最便宜的iPhone後續可能會出現“一機難求”的情況,甚至還有黃牛瘋狂加價的行為出現。

業內認為iPhone 14 Max大概率會供不應求

根據早前猜測的價格爆料來看,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售價分別為1099美元、1199美元。

這比去年的iPhone 13 Pro系列都貴上了100美元,頂配版的iPhone 14 Pro Max或將賣到1699美元,國行版可能會更貴一些,這可能會使iPhone 14 Pro Max成為歷史上最貴的iPhone。

作為參考,iPhone 13 Pro國行版起售價7999元(999美元起),iPhone 13 Pro Max國行版起售價8999元(1099美元起),頂配版12999元(1599美元)。

作為參考,iPhone 13系列的起售價在5199元(iPhone 13 mini版),iPhone 13 Pro Max 1TB版本售價在12999元。

價格上雖然官方沒有給出任何消息,但是按照以往的售價來看,這個價格的猜測又似乎很合理。

業內認為iPhone 14 Max大概率會供不應求

話再說回來,儘管蘋果在每一代推出全新款式的iPhone時都會面臨首批貨源不足的窘況,但目前的狀況看來,iPhone 14 Max比之前的缺貨情況更加嚴重一些。

雖然蘋果已經提高iPhone 14 Max的生產速度,調整首批出貨配比,但是有網友表示可以等,但前提是要保證質量,不要為了趕進度而量產,最起碼別再綠屏了。

業內認為iPhone 14 Max大概率會供不應求

(0)
上一篇 2022-07-19 19:39
下一篇 2022-07-19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