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庫班談加密貨幣暴跌:潮水退後,才知道誰在裸泳

加密貨幣支持者、美國億萬富翁馬克·庫班表示,在加密貨幣的低迷時期,一些公司可能會面臨生存危機。庫班說:“在股票和加密貨幣領域,那些靠廉價、容易獲得的資金維持,但沒有有效的商業前景的公司,他們將會消失。”

馬克庫班談加密貨幣暴跌:潮水退後,才知道誰在裸泳

這位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在一次採訪中引用了伯克希爾哈撒韋董事長沃倫·巴菲特的名言:“當潮水退去時,你才會知道誰在裸泳。”

不過,庫班認為,儘管形勢低迷,但顛覆性的應用和技術總會找到市場,無論是在股市還是加密貨幣領域。

庫班還指出了納斯達克和加密貨幣之間的相關性。

2022年迄今,納斯達克指數下跌了29.27%,而比特幣、以太坊和狗狗幣分別下跌了56.9%、71.3%和67.7%。

上個月,庫班對加密貨幣的低迷發表了評論,並將其與互聯網在本世紀頭十年經歷的低迷進行了比較。

他當時表示:“抄襲別人的連鎖店將會失敗。我們不需要在每條鏈上都使用NFT或DeFi。”

(0)
上一篇 2022-06-17 15:18
下一篇 2022-06-17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