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棄特斯拉車載軟件 馬斯克:網頁瀏覽器太垃圾 還不如5年前的iPad

據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近期表示,特斯拉在車載軟件方面還需要繼續改進,尤其是網頁瀏覽器。特斯拉汽車搭載的網頁瀏覽器甚至比5年前的iPad還要差。特斯拉被認為是汽車軟件領域的領先者。特斯拉的汽車上配備了大屏幕,可以運行電子遊戲,播放視頻,以及控制汽車空調和擋風玻璃雨刷等設備。不過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軟件仍然有改進空間,尤其是在“垃圾一樣的”網頁瀏覽器方面。

嫌棄特斯拉車載軟件 馬斯克:網頁瀏覽器太垃圾 還不如5年前的iPad

本周二,在“硅谷特斯拉車主”YouTube頻道發布的一條採訪視頻中,馬斯克表示,“我認為我們在汽車基礎軟件方面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的網頁瀏覽器很爛。如果你嘗試在車裡使用網頁瀏覽器,它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加載。這是個垃圾一樣的瀏覽器,比一些5年前的iPad還要差。”

馬斯克還表示,一些車主對特斯拉的用戶界面不滿,去年底特斯拉對用戶界面進行的一次更新引發了爭議。

特斯拉在汽車軟件的很多方面都走在了前列。該公司開創了軟件無線升級的先河,實現了車載軟件的遠程升級,就像蘋果對智能手機所做的那樣。此外早在2009年,特斯拉就為Model S車型配備了大觸摸屏。而現在,許多汽車廠商都開始引入大屏幕,用於控制車輛大部分的主要功能。

馬斯克還提到了特斯拉汽車另一個可以改進的領域,即為後排乘客提供連接至後排屏幕的獨立音響系統。“這樣,人們就可以在後排聽音樂,而不會像現在這樣,被前排播放的YouTube兒童節目的聲音所吵到。”

他表示:“有一大堆類似問題需要我們解決。”不過他也指出,對特斯拉來說,目前“壓倒性的重點任務”是實現全自動駕駛。他在過去多年中一直宣稱將實現這一目標,但到目前為止特斯拉尚未能做到。

(0)
上一篇 2022-06-17 09:09
下一篇 2022-06-17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