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在經歷了一次歷時40分鐘的重大宕機故障后恢復訪問

今天上午,Twitter出現了約40分鐘的故障,這是該社交網絡的一次重大故障。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05左右,服務開始出現問題,許多用戶報告了”服務器超負荷”的錯誤信息,甚至出現了”此頁面已關閉”的錯誤。這些問題影響了Twitter網頁、手機,甚至該公司的TweetDeck應用程序。

rYlrfbp.webp

Downdetector出現了數千份關於Twitter問題的報告,但Twitter自己的狀態頁面聲稱”所有系統都在運行”。雖然Twitter.com主域名已經加載,但許多用戶無法登錄服務或訪問任何推文。隨後,Twitter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點40分左右開始恢復正常,許多人能夠發推文並再次訪問服務。

twitter-down-india-696x286.webp

這是自2月份這家社交網絡出現一系列問題以來,Twitter的又一次重大故障。2月份,Twitter在一周內兩次出現故障,美國部分地區的用戶無法訪問服務,原因是”技術錯誤導致時間線無法加載,推文無法發布”。

這些最新的Twitter服務問題發生在該社交網絡對世界首富埃隆-馬斯克提起訴訟的幾天之後。馬斯克正試圖退出一項對其價值440億美元的收購交易,因為他聲稱Twitter未能滿足關於平台上機器人和垃圾郵件活動的信息要求。

(0)
上一篇 2022-07-14 21:23
下一篇 2022-07-14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