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最後一款帶CD驅動器的MacBook Pro加入復古產品清單

根據一份內部備忘錄,蘋果將於1月31日把2012年中期型號的13英寸MacBook Pro加入其復古產品清單。這款13英寸MacBook
Pro型號於2012年6月發布,是蘋果銷售的最後一款內置CD/DVD驅動器的Mac(幾個月後,蘋果推出了第一款Retina屏幕的MacBookPro
mid-2012)。

最後一款帶CD驅動器的這款MacBook Pro一直銷售到2016年10月才停產,作為價格較低的選擇,它與更薄的使用Retina顯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Pro同時在市場上銷售。

13-Inch-MacBook-Pro-Mid-2012.jpg

蘋果公司認為,一旦停止銷售設備的時間超過五年,該設備就可以被列入復古產品清單。在大多數地區,復古產品曾經不符合維修資格,但Apple Store和蘋果授權服務供應商現在為復古產品提供長達7年的維修服務,但要視零部件供應情況而定。

在軟件方面,蘋果在2020年放棄了對mid-2012型號的13/15英寸MacBook Pro對macOS Big Sur的支持(但實際上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強行運行系統,但macOS Monterey因為藍牙不再受到支持,這種方法已經無法正常工作)。

(0)
上一篇 2022-01-16 08:54
下一篇 2022-01-16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