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Motors公司將在慕尼黑街道上測試太陽能客運巴士拖車

當德國汽車初創公司Sono Motors推出其Sion太陽能電動家庭汽車的預生產原型時,作為2021年CES展會的一部分,該公司還展示了與芬蘭Valoe公司合作的巨大太陽能拖車現在,這個想法正在走向街頭,不過是以一種專門開發的載客拖車巴士的形式現身。

Sono公司估計,在理想的條件下,其即將推出的Sion太陽能電動車的引擎蓋、車頂、側面和背面的光伏電池可以為其電池每周增加多達245公里(152英里)的續航能力。但是,如果將太陽能電池板安裝在客車頂上,可以收穫多少能量?Sono公司與慕尼黑的MVG公司合作,共同尋找答案。

Sono Motors公司將在慕尼黑街道上測試太陽能客運巴士拖車

大約20個半靈活的光伏組件已經安裝在一輛巴士拖車的車頂上,該拖車將在慕尼黑市區的道路上行駛,跟在當地運輸公司Münchner Verkehrsgesellschaft(MVG)運營的客運巴士後面,以測試現實世界的能源產量並衡量該技術在日常使用中的潛力。

Sono Motors公司將在慕尼黑街道上測試太陽能客運巴士拖車

這是Sono汽車公司使每輛車都成為太陽能使命中的一個里程碑。特別是在能源價格上漲和城市地區排放法規不斷增加的時候,太陽能技術為公共交通運營商提供了巨大的附加價值。城市公交車和長途客車,無論是電動還是柴油動力,都有很大的空間,而且每天都要在路上行駛。MVG的第一輛太陽能公交車拖車將在未來駛入慕尼黑的街道,讓MVG的乘客在日常使用中體驗太陽能交通。

Sono Motors公司將在慕尼黑街道上測試太陽能客運巴士拖車

Sono的專利光伏技術的這一迭代是專門為在公共汽車上實施而開發的,並具有該公司的MPPT中央單元以及具有優化能源產量的算法的充電控制器。將作為其滾動測試平台的太陽能巴士拖車是與MVG合作開發的,擁有約12平方米(129平方英尺)的光伏組件,額定功率超過2000瓦。預計這一設置所收集的能量將足以滿足暖通空調系統和拖車轉向系統的需要。

Sono公司估計,這種技術有可能每年為每輛公交車節省2500升(550加侖)柴油,減少6.5噸二氧化碳排放,這意味着運營一支由300輛公交車組成的適度車隊的運營商每年可能會減少多達2000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0)
上一篇 2022-04-01 02:17
下一篇 2022-04-01 0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