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計劃2026年前推15款新車:含Purosangue SUV、超跑及EV

近日,法拉利在其最新的資本市場日報告幾乎列出了該公司未來四年的意圖,其中有一些東西幾乎適合所有人–包括車迷和車主。法拉利於當地時間周四公布了其到2026年的戰略計劃。

法拉利計劃2026年前推15款新車:含Purosangue SUV、超跑及EV

從2023年到2026年,這家外來的汽車製造商打算推出15款新車。當然,該汽車製造商並沒有說具體有哪些車型,但它有提到了它將包括其超跑系列中的一款車(類似於LaFerrari的超跑)以及至少一款列入Icona系列的新車–該系列結合了對過去的致敬進而創造出像Daytona SP3這樣令人驚嘆的新車。不過這些車預計將佔到法拉利總產量的5%以下。

在這十幾輛車的衝擊中,第一輛車將會是Purosangue SUV。人們已經在預告中看到了這款高底盤的“Rrari”,它看起來非常光滑。另外,它還將是一輛傳統的法拉利–裝載V12發動機。

法拉利還證實,消費者們將在2025年看到該公司的第一輛電池電動汽車,另外還承諾通過該汽車製造商的新聞稿所說的“發動機功率密度、重量、聲音和駕駛情感”提供傳統的法拉利體驗。法拉利表示,它打算以一種力求儘可能減輕重量的方式組裝其手工製作的電動汽車電池模塊。此外,它將在其位於意大利馬拉內羅的工廠中創建一個“電子建築”空間,該公司打算在那裡設計和製造電動馬達、逆變器和電池。

等到2030年,該車廠希望電動汽車將佔其年銷售額的40%,混動車型將佔另外40%,內燃機車將佔最後20%。為了保持傳統發動機的活力,法拉利打算研究如何提高效率和依靠替代燃料。

(0)
上一篇 2022-06-17 07:58
下一篇 2022-06-17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