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團隊正在繼續努力提高Ubuntu的Firefox Snap的性能

自從Canonical轉向默認使用Firefox的Snap版本后,Firefox網絡瀏覽器低下的啟動性能一直是Ubuntu Linux上的用戶經常抱怨的問題。Canonical的工程師們現在正在繼續努力解決Firefox Snap的性能差和其他尷尬的問題。

image.jpg

今天在Ubuntu博客上,Canonical的Oliver Smith發表了一篇新文章,介紹了他們為改善Firefox Snap的性能和Mozilla網絡瀏覽器沙盒版的其他突出問題所做的最新努力。

在性能方面,他們已經進行了更新,以確保基於GPU的渲染在更多情況下工作,而不是退回到軟件渲染。Ubuntu的開發者們仍在繼續努力解決這些渲染問題,包括像Raspberry Pi上的Ubuntu版本也沒有放過。

至於Firefox瀏覽器的緩慢啟動性能,其中一個很大的因素是由於在Firefox瀏覽器第一次啟動時複製了大量的語言包。他們正在與Mozilla合作進行類似於Windows上的Firefox瀏覽器的改變,即每次只根據系統的區域設置加載一個區域設置,但這還沒有着落。

Ubuntu的開發者正在繼續探索其他的性能問題,比如與其他Linux發行版相比,Ubuntu上的futex()系統調用時間要高很多。

此外,Firefox Snap還在努力解決網絡掛載訪問、本地消息支持和其他項目。

請看Ubuntu的博客文章,了解他們為加速受Snap限制的Firefox瀏覽器所做的最新努力的更多細節:

https://ubuntu.com//blog/how-are-we-improving-firefox-snap-performance-part-2

(0)
上一篇 2022-06-16 19:01
下一篇 2022-06-16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