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 碩士開摩的走紅後有人查其論文 本人回應:自己不是炒作

“英語專業畢業,中山大學碩士!大一過 6 級,裸考過專業 8 級 。40 歲失業校長,現在開摩的尋找人生新方向……”在短視頻頁面看到這樣的自我介紹,你是不是有興趣了解下這位“摩的司機”呢?

ID“杜濤濤老師”的抖音賬號日前引發關注,背後的確就是這樣一位 985 碩士畢業、今年因培訓行業“風暴”失業的普通男人。

坦率來說,杜老師形象和其他所謂流量網紅相去甚遠,這也難怪自己在校外接孩子時會被誤認為是摩的司機,從而陰差陽錯踏上了這麼一條新的職業道路。

在與媒體交流時,杜老師坦言,受人關注並喜歡很開心,當然也有質疑的聲音出現,包括去扒他的畢業論文,感覺挺好笑的。

據悉,杜老師 1983 年出生,本科畢業於湖南文理學院英語專業,研究生畢業於中山大學法學專業。畢業後進入出版社工作之餘,他會去教輔機構簡直賺錢,因為幹得不錯在 2014 年辭職專職做培訓公司,今年 8 月失業。

媒體報道后,杜老師的經歷引起熱議,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也陸續知道,帶來了一些困擾。他強調自己並非是為了出名、炒作,只要你足夠優秀,就不在乎別人評價,也不在乎外在的東西。

事實上,杜老師已經不再專職跑摩的,打算繼續在英語教育賽道上尋求機會。他說自己過去年入 40 萬,未來還會騎摩的分享視頻,創作一些英語學習、生活方面的內容。

985 碩士開摩的走紅後有人查其論文 本人回應:自己不是炒作

(0)
上一篇 2021-10-14 10:52
下一篇 2021-10-14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