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半導體開源AR游軟開發工具ToF AR 助推開發者

6月16日據外媒報道,索尼半導體解決方案公司(以下簡稱:SSS)於6月15日向一般開發者開放軟件開發工具包(SDK)“ToF(Time of Flight飛行時間)AR”。據稱,它可以流暢地識別並表現手和手指的動作,幫助推進AR 開發。

索尼半導體開源AR游軟開發工具ToF AR 助推開發者

ToF AR 從 6 月 15 日起在 Developer World 上向公眾正式開放(擊前往)。 AR 技術可以利用物體和建築物的深度信息,將虛擬的視覺信息疊加在屏幕中的實景上,從而擴展和表達眼前所見的現實,它主要被用於智能手機等設備中的娛樂應用上。

SSS 開發的 ToF AR 採用了其與索尼集團公司研發中心聯合開發的獨創 AI 處理技術,可以流暢地表現手和手指的動作。 利用 ToF AR,開發者將可以在 Unity 上開發出可實現以下功能的應用程序:

•手勢識別功能;

•識別身體動作併流暢表現的功能;

•生成 3D 數據的建模功能;

•根據深度信息等構建周邊環境的 Meshing 功能。

SSS 表示,該軟件開發工具包將有望應用於多種場景,包括使用 AR 的手機遊戲;檢查衣服和鞋子的尺寸和設計是否適合自己的虛擬試穿;通過測量房間來選擇合適尺寸傢具的虛擬家裝布局;將在空間中繪製的插圖和字符與周圍空間融為一體后與他人分享的新型交流等等。

據悉,該軟件開發工具包還將被應用於由索尼音樂娛樂公司和 bilibili 的運營方——上海寬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聯合開展的“虛擬灰姑娘計劃(VCP)”正式放送欄目等等。

索尼半導體開源AR游軟開發工具ToF AR 助推開發者

(0)
上一篇 2022-06-16 16:41
下一篇 2022-06-16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