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正在太空中研究衰老問題 在天鵝座飛船重啟前收穫可食用植物

人類研究和太空植物學是昨天國際空間站上的主要研究活動,目的是幫助美國宇航局及其國際合作夥伴在長期任務中保持宇航員的健康。七名遠征67號機組成員還確保軌道上的科學實驗室在工作周結束時繼續以最佳狀態運行。

在太空中生活會改變分子途徑,加速骨骼和肌肉質量的流失。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謝爾-林格倫(Kjell Lindgren)繼續研究為什麼微重力會加速人類的類似衰老癥狀。他處理了血液和尿液樣本,然後將它們存放在科學冰箱中,用於磷脂酰老化研究。研究結果可能會提供對策,使宇航員在太空中保持更長時間的健康,並改善地球上老齡人的生活。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傑西卡-沃特金斯於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開始為XROOTS空間園藝研究收穫無土栽培的蘿蔔和水芹。該實驗使用水培和氣培技術種植可食用的植物,以便未來的機組人員能夠在低地球軌道以外的更長時間的太空飛行任務中維持自己的生命。

Suns-Rays-Burst-Above-Earths-Horizon-scaled.jpg

當國際空間站在西澳大利亞鯊魚灣海岸上空264英里處運行時,太陽的光芒在地球地平線上迸發。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鮑勃-海因斯今天啟動了Astrobee機器人自由飛行器,以測試它們利用智能手機技術在”希望”號實驗艙內自主導航和機動的能力。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的宇航員花了一天時間在寧靜號艙內維修軌道上的管道部件。

在空間站的俄羅斯部分,指揮官奧列格-阿特米耶夫為地球觀測研究編程,而飛行工程師丹尼斯-馬特維耶夫將空氣和水從進步81號貨運飛船轉移到空間站。飛行工程師謝爾蓋-科薩科夫結束了歐洲機械臂的測試操作,然後將注意力轉向通風系統的工作。

Cygnus-Space-Freighter-From-Northrop-Grumman-scaled.jpg

6月25日星期六,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天鵝座航天器將對國際空間站進行首次有限的再增壓。天鵝座的萬向節速度引擎將被用於通過重新提升空間站的高度來調整空間站的軌道。這次天鵝座任務是首次將這種增強的能力作為美國宇航局的標準服務,此前在2018年天鵝座的第九次補給任務中進行了該機動的測試。

天鵝座於2月抵達軌道前哨,計劃於6月28日星期二離開空間站,它將在地球大氣層中無害地燃燒。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電視報道將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5:45開始,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電視台、該機構的網站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應用程序上播出。

這次重啟是在6月20日首次嘗試重啟之後進行的,由於系統參數與天鵝座的飛行操作不同,作為一項保守措施提前終止。工程師的調查顯示,這些參數對於重振來說是可以接受的,並且在周六的嘗試中調整了限制。

(0)
上一篇 2022-06-25 16:33
下一篇 2022-06-25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