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批准將Moderna的COVID-19疫苗用於12至17歲的青少年

據外媒CNET報道,歐洲藥品管理局(EMA)周五建議授權Moderna的COVID-19疫苗用於12至17歲的青少年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目前正在考慮是否將Moderna的COVID-19疫苗的使用擴大到相同年齡組。

歐盟批准將Moderna的COVID-19疫苗用於12至17歲的青少年

歐盟監管機構說,一項涉及3700多名青少年的研究顯示,這種疫苗產生的抗體反應與成人的抗體反應相當。在Moderna公司宣布該疫苗在青少年中的療效后近兩個月,該機構才批准。

美聯社指出,此前,輝瑞公司的疫苗是歐洲唯一被批准用於青少年的疫苗。

62F}I5~~[SVGGRUGE{LZ765.png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截至周五,美國已經接種了超過1.37億劑Moderna疫苗,近6200萬人已經完全接種了這種疫苗。根據歐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ECDC)的數據,在歐盟27個成員國中,已經接種了超過3500萬劑疫苗。

(0)
上一篇 2021-07-24 08:19
下一篇 2021-07-24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