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為獨自旅行者推出新的安全功能

據BGR報道,新冠大流行改變了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包括人們的工作和旅行方式。居家辦公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同樣,在影響國內和國際旅行的各種封鎖期間,人們也無法旅行。因此,有些遠程辦公的人可能想獨自旅行,而Airbnb已經注意到獨自旅行的人顯著增加。這就是Airbnb宣布了新的安全功能的原因,這些功能將在應用程序中提供給僅有一個人的入住。

PB01{U(VPI5Q%A~ZFX~6A7M.png

該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說,近年來,“Live Anywhere”的現象已經興起。Airbnb說,可以遠程辦公的人傾向於獨自旅行。內部數據顯示,2021年預訂的所有住宿中,有26%來自獨自旅行者。此外,在2022年第一季度,超過50%的長期住宿預訂夜數是獨自旅行者。

這就是Airbnb設計了新的安全功能的原因,旨在提高獨自旅行到一個新地方的人的安全性。

Safety-Tips-for-Solo-Travelers.webp

該公司在博文中解釋說,Airbnb的Trust團隊自去年以來一直在研究新產品。其結果是一個新的 “獨自旅行者 ”應用內體驗,將為獨自旅行的人突出新的安全功能。

這一切都始於 Airbnb 獨行客人預訂私人或共享房間預訂。該應用程序激活專門的用戶界面,這將帶來各種功能。

該應用程序將提供一個專家提示菜單,獨自旅行者將收到有關獨自旅行時保持安全的信息。

2.webp

此外還有一個新的分享按鈕,讓獨自旅行者只需輕輕一按就能與其他人分享他們在Airbnb住宿的一切。分享菜單將包括房源地址、預訂代碼、入住和退房日期。

一旦Airbnb房東確認了預訂,該應用程序將觸發另一項安全功能。Airbnb將為房東提供問題建議,以便旅行者能夠了解他們將要去的地方的更多細節。

上面的截圖中看到的新安全功能最初將提供給講英語的客人。此外,它還將適用於有關私人房間或共享空間的預訂。Airbnb計劃將安全功能引入更多國家和語言,並支持整個房屋列表。

3.webp

其他有用的應急功能

在新的安全功能之外,Airbnb提醒客戶,它還將推出其他安全功能,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24小時安全熱線對所有旅行者在住宿期間都是可用的。安全熱線將為客人提供直接接觸訓練有素的安全人員的機會。

此外,當地緊急服務是一項應用內功能,讓所有用戶一鍵聯繫當地緊急服務。

最後,用戶可以在他們的個人資料中添加緊急聯繫人,Airbnb可以在發生緊急情況時使用。

(0)
上一篇 2022-06-16 11:42
下一篇 2022-06-16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