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純電版登場:功率暴增至340馬力 配空氣懸架

今日,在工信部“車展”上,%ignore_a_1%i3正式登場,不過此i3並非此前的寶馬“小精靈”電動車,而是貨真價實的寶馬3系純電版,該車基於中期改款后的寶馬3系打造。從工信部申報信息來看,寶馬i3沿用了寶馬電動車的家族式設計元素,前臉“雙腎中網”採用密封式,進氣中網四周和車標,均用藍色飾條裝飾,突出其電動車身份。尾部的尾標為“i3”,動力標識為“eDriver 35L”。

寶馬3系純電版登場:功率暴增至340馬力 配空氣懸架

國產純電i3的長寬高分別為:4872/1846/1481毫米,軸距為:2966毫米。作為對比,目前在售的加長軸距寶馬3系的長寬高分別為:4829/1827/1463毫米,軸距為2961毫米。

動力方面,此次曝光的i3 eDrive35L,採用后軸單電機的動力配備,最大功率250kW(340Ps),動力性能相當在線,甚至要比寶馬3系燃油版強出不少。

寶馬3系純電版登場:功率暴增至340馬力 配空氣懸架

同時,寶馬i3還配備了后軸空氣懸架,對於車輛的舒適性會繼續提升,顯而易見,寶馬並非單純為3系帶來“油改電”產品,而是多方位提升的純電車型。

不過,按照寶馬i3的配置來看,該車在動力和豪華屬性部分,都有不錯的表現,參考寶馬iX3 39.99萬元的起售價格來看,預計寶馬i3起售價格也將會超過40萬元,高於特斯拉Model 3以及一眾國產造車新勢力車型。

(0)
上一篇 2021-12-09 12:25
下一篇 2021-12-09 1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