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空域因技術故障被迫關閉數小時

當地時間6月15日的一個技術故障使得瑞士官員們關閉了該國領空,另外為了安全起見,他們還停飛了該地區的所有航班此後,該問題得到糾正,空域重新開放,所幸的是,此次事件並未給旅行者和企業帶來不便。

瑞士的空中導航服務提供商Skyguide於當地時間上午6:30宣布關閉。全球航班跟蹤服務機構Flightradar24稱,在關閉期間,入境航班被改道,另外通常飛越瑞士的航班也都被迫繞道。

兩小時后發布的後續消息稱,問題已經得到解決,蘇黎世和日內瓦的國家機場正在恢復運營。

瑞士空域因技術故障被迫關閉數小時

Skyguide沒有提供任何有關技術故障性質的細節,但對這一事件表示歉意並稱它正在盡一切努力將航班延誤降到最低。Swissinfo.ch指出,日內瓦一個計算機中心的網絡問題是罪魁禍首,另外還補充稱已經排除了網絡攻擊的可能原因。

全國性的停飛是相當不常見的。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襲擊后,美聯邦航空管理局有史以來第一次停飛了該國的所有航班。2017年,聯合航空公司因信息技術問題將航班停飛了兩小時。今年年初,西海岸和夏威夷也發布了短暫的停飛,有人認為這跟朝鮮的武器試驗有關。

瑞士空域因技術故障被迫關閉數小時

瑞士空域因技術故障被迫關閉數小時

(0)
上一篇 2022-06-16 08:32
下一篇 2022-06-16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