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視頻 App 更新:圖標內涵在美造車的賈躍亭

6 月 11 日消息,樂視視頻 App 更新,圖標上的 7 個漢字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
如圖所示,樂視視頻 App 圖標新增了“老闆造車美利堅”字樣,暗示遠在美國造車的樂視網創始人賈躍亭
不僅如此,樂視視頻在應用商店詳情里還編了一首“打油詩”:素來高手在民間,為俺取名叫樂觀,羅胖抖音演甄嬛,老闆造車美利堅。

公開資料顯示,賈躍亭於 2004 年創建樂視網,於 2010 年 8 月在創業板上市。

2017 年 12 月 13 日,賈躍亭出任法拉第未來公司 CEO。2019 年 9 月 3 日,賈躍亭辭去了法拉第未來原 CEO 職務,出任 CPUO( 首席產品和用戶官)。

2020 年 5 月 21 日,法拉第未來公司創始人兼 CPUO 賈躍亭的個人破產重組在洛杉磯舉行的聽證會上獲得了加州中區破產重組法院的最終確認和通過。

樂視視頻 App 更新:圖標內涵在美造車的賈躍亭

(0)
上一篇 2021-06-11 15:47
下一篇 2021-06-11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