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horts的月瀏覽量突破15億人次

YouTube周三表示,Shorts,一種與TikTok競爭的快速、垂直、循環短視頻服務每月已經有超過15億登錄賬戶在觀看。相比之下,TikTok在去年9月曾表示,每月有超過10億人使用其應用程序,今天的15億是他們發布的最新數據。

YouTube Shorts的月瀏覽量突破15億人次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在線視頻來源,YouTube作為一個整體,每月有超過20億用戶。(然而這個數字已經三年多沒有更新了)。

Google在不到兩年前推出了Shorts,從印度開始,然後將其擴大到美國和其他國家。通過Shorts,Google的大型視頻網站正試圖與圍繞TikTok的轟動效應競爭,TikTok是中國公司字節跳動運營的社交視頻應用。

YouTube首席產品官尼爾-莫漢(Neal Mohan)在一篇博文中說:”我們所看到的是,創作者在如何使用平台上的多種格式方面變得非常創新。雖然我們仍處於短片之旅的開始階段,但我們知道該產品將繼續成為YouTube體驗的一個組成部分,向前發展。”

周三,YouTube表示,短片觀眾的增長刺激了”多格式創作者的崛起”,他們以不同的YouTube格式製作材料,如短片、常規長視頻、直播和音頻。

(0)
上一篇 2022-06-15 22:20
下一篇 2022-06-15 2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