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加速汽車開發:自動駕駛 無方向盤與油門踏板

根據彭博社報告,蘋果正在加速汽車開發,目標是一台支持自動駕駛的汽車。Apple Car 的開發工作始於 2014
年,這個項目進行了多次調整。此前,有傳言稱蘋果放棄了開發一台完整的自動駕駛汽車計劃,而是將重點放在自動駕駛系統方面。在 2020
年,蘋果又把開發目標回歸到一台完整的汽車。

45717-88922-Apple-Car-Header-Image-xl.jpg

蘋果在 Apple Car 開發方面有兩條路線,一條是有限的自動駕駛能力,第二條是不需要駕駛者干預的完全自動駕駛功能。目前,蘋果 Apple Car 團隊在 Kevin Lynch 的領導下選擇了第二條路線。蘋果在開發自動駕駛汽車系統方面達到了一個 “里程碑”,並且已經完成了驅動汽車芯片的主要開發工作。

Apple Car 的車載芯片是蘋果內部開發的最先進的組件,主要由神經網絡引擎組成,可以處理自動駕駛所需的人工智能。芯片性能強大,這意味着會產生很高的溫度,需要開發一個複雜的散熱系統。

對於像蘋果公司這樣的汽車外行來說,製造一輛真正的汽車將需要合作。蘋果已經與多家製造商進行了談判,並考慮在美國生產汽車。

蘋果想要設計一台沒有方向盤和油門踏板的汽車。目前,蘋果還在討論方案,如果在緊急情況下,駕駛者可以通過方向盤處理。同時,Apple Car 的中控位置會是一台類似 iPad 的設備,可以允許乘客交互。

蘋果加速汽車開發:自動駕駛 無方向盤與油門踏板

蘋果希望 Apple Car 汽車比 Waymo和特斯拉製造的汽車更安全,有冗餘和故障安全裝置來避免故障。蘋果的目標是在四年內推出自動駕駛汽車,也就是 2025 年亮相。蘋果是否能實現這一目標,將取決於蘋果是否能開發出一套完整的自動駕駛系統。如果不能實現其目標,蘋果可能會推遲計劃。當然,未來蘋果還有可能再次改變 Apple Car 計劃的目標。

(0)
上一篇 2021-11-19 02:52
下一篇 2021-11-19 0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