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成功阻擊了有史以來最大的HTTPS DDoS攻擊

Cloudflare透露,它發現並成功阻擊了有記錄以來最大的HTTPS
DDoS攻擊,本次攻擊峰值每秒發出2600萬個請求,而目標僅僅是Cloudflare的一個免套餐划的客戶。
在宣布這一消息的兩個月前,Cloudflare稱它阻止了針對其另一客戶的另一場大型HTTPS
DDoS攻擊。

Cloudflare成功阻擊了有史以來最大的HTTPS DDoS攻擊

與4月份的攻擊類似,這次的攻擊主要來自雲服務提供商,而不是住宅互聯網服務提供商。這意味着數據中心裡的虛擬機和服務器被劫持來實施攻擊,而不是此前慣用的物聯網(IoT)設備。

進行這次攻擊的殭屍網絡由5067台設備組成,在攻擊的高峰期,每個節點每秒發出5200個請求。

Cloudflare指出,這次攻擊是通過HTTPS進行的,這意味着不僅要花費更多的錢來發動攻擊,要設法應對攻擊也是如此。該殭屍網絡的攻擊來自121個國家,其中印度尼西亞、美國、巴西和俄羅斯的請求最多,來自他們國家,甚至有3%的攻擊也是通過Tor連接進行的。

Cloudflare表示,其免費和專業CDN套餐的所有客戶都受到保護以免受類似的攻擊而導致停機事故,不僅如此,這種的保護是不計費和無限制的,所以無論攻擊的規模或持續時間有多大多長,客戶都不會被收取更多的服務費。

(0)
上一篇 2022-06-15 08:22
下一篇 2022-06-15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