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降低M1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AppleCare+計劃的價格

蘋果公司今天降低了配備M1芯片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機型的AppleCare+計劃的價格,這些計劃提供的保障以及完成意外損壞替換所需要支付的費用似乎沒有變化。
在美國,MacBook
Air的AppleCare+現在的價格為199美元,大大低於原來的249美元。

新價格適用於M1和基於英特爾的MacBook Air機型,儘管蘋果不再直接銷售基於英特爾的機型。

applecare-lower-prices.webp

對於13英寸MacBook Pro,蘋果將AppleCare+分成兩個獨立的計劃,分別針對M1和基於Intel的機型,M1機型的價格從269美元降至24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基於英特爾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AppleCare+的價格仍然是269美元,因此選擇蘋果自研芯片機型的客戶現在可以獲得輕微的折扣。

新的較低價格似乎並不單單限於美國,而是面向多個國家,比如加拿大,折扣根據當地貨幣的不同而不同。蘋果似乎還為計劃提供了價格保護,即最近為受影響的MacBook型號之一購買了AppleCare+的客戶可以聯繫蘋果支持部門,以協助他們取消當前的AppleCare+計劃,並以較低的價格購買新的計劃,但蘋果沒有提供資格的截止日期。

AppleCare+ for Mac每12個月最多提供兩次意外損壞保護,每次屏幕損壞或外部外殼損壞的服務費為99美元,其他損壞為299美元。AppleCare+還提供24/7的優先權,可通過在線聊天或電話與蘋果的技術支持代表聯繫。

(0)
上一篇 2021-06-17 23:10
下一篇 2021-06-18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