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嶺》電影導演稱Konami將復活該系列

2006年《寂靜嶺電影導演Christophe Gans正在製作新的《寂靜嶺》影片,而在接受法國媒體Jeuxactu採訪時,Gans似乎確認Konami將會通過新遊戲復活《寂靜嶺》系列,而他的新電影將是這一復活計劃的一部分。

《寂靜嶺》電影導演稱Konami將復活該系列

Gans說:“《寂靜嶺》系列遊戲即將要重啟,因此電影將是這一環球計劃的一部分。我相信在論壇上,有人這樣推斷,他肯定是正確的。也就是說,這個新電影確實是整個計劃的一部分。

我的意思不是說是Konami找我們讓我們拍個新電影。只是碰巧在疫情開始前的幾個月,我們在2020年初,在Samuel去世后,我們查看了Samuel買下的所有版權。我們對自己說我們有《零》和《寂靜嶺》授權,我們必須做點什麼。

我可以說的是《寂靜嶺》新片正在進行中,我和Konami一起製作。Konami非常關注它,我認為Konami被《生化危機》2和3重啟的成功所激勵,後者都是非常優秀的遊戲。”

根據此前的報道,目前至少有三款《寂靜嶺》遊戲在開發中——正傳續作,互動章節式故事驅動遊戲和《寂靜嶺2》的重製版(Bloober Team開發)。

(0)
上一篇 2022-06-15 08:21
下一篇 2022-06-15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