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預計未來四周內與新冠肺炎相關的各項數據將呈下降趨勢

當地時間10月13日,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發布報告稱,預計與新冠肺炎有關的死亡人數和住院率將在未來四周內下降。根據最新的預測,到11月6日,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數將達到74萬至76.2萬例,到11月5日,將有500至10100例新增住院病例。這將是連續第三周出現預計死亡人數減少和連續第五周出現預測住院病例減少的情況。

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最新數據,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數已超過71.7萬例。另據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數據,截至10月12日,有64332人因新冠肺炎住院。

儘管與新冠肺炎相關的各項數據呈下降趨勢,但隨着冬季到來,專家擔心新冠疫情會因為室內活動增加而再度惡化,尤其是兒童感染的風險會增加。根據美國兒科學會11日公布的數據,在截至10月7日的一周里,兒童新發病例數量仍然“異常高”,達到148222例,而目前新冠肺炎疫苗還未能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緊急使用授權提供給12歲以下兒童使用。

N}L@~{Q2GEG1@XZ`FUO5U]A.png

(0)
上一篇 2021-10-14 07:52
下一篇 2021-10-14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