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Car-Net讓用戶自主選擇承載車載數據的運營商

今天出售的許多新車都配有集成的無線調製解調器,允許通過傳統蜂窩網絡在車內進行Wi-Fi連接。問題是,通常你不能簡單地將你的汽車熱點添加到你現有的資費計劃中,而是必須通過汽車製造商支付額外費用。然而,大眾汽車現在宣布,它是第一家與Verizon和T-Mobile合作的汽車製造商,開始探索為汽車買家提供移動數據計劃的供應商選擇

vw-hotspot-1280x720.jpg

使用Verizon或T-Mobile的車主將能夠把他們的汽車加入現有的手機移動數據計劃。大眾汽車公司表示,其”選擇運營商服務”將於9月下旬推出,適用於2020年及以後的車型,這些車型具有大眾汽車網絡功能,也就是Car-Net。

對於那些經常在路上工作,需要在任何地方都能收發電子郵件和完成其他任務的人來說,車內連接尤其重要。

大眾汽車公司提醒說,Car-Net提供了重要的互聯技術水平,並有一個更新的移動應用程序,在大多數車型的前五年擁有多種免費功能。該服務還提供了一個訂閱選項。一些功能包括直接從iPhone或Android設備上進行遠程訪問、停車信息等。

不打算使用Verizon或T-Mobile的大眾汽車車主可以通過任何一家運營商為他們的車輛選擇一個無限制的數據計劃,每月20美元,外加費用和稅收。Car-Net是大多數2020年型號和較新的大眾汽車的標準配備。

(0)
上一篇 2021-08-28 20:35
下一篇 2021-08-28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