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獲准在泰建10億美元合資公司 生產電動汽車電池

北京時間6月13日消息,泰國投資部門周一批准富士康與泰國國家石油公司(PTT)成立一家價值361億泰銖(約合10.4億美元)的合資公司,生產電動汽車電池。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BOI)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富士康與PTT合資公司Horizon Plus Co項目是周一批准的幾個投資申請之一。

富士康獲准在泰建10億美元合資公司 生產電動汽車電池

這些申請項目的投資總額為2095億泰銖,涉及製造業和基礎設施,還包括泰國正大集團旗下亞洲時代一號公司投資1623億泰銖,建設連接曼谷三個機場和東部經濟走廊的高鐵項目。

“該合資公司項目將支持電動汽車產業的投資,建立在讓泰國成為東南亞電動汽車製造中心的政策之上。”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秘書長馬碧雲(Duangjai Asawachintachit)表示。

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還批准了改進后的支持政策,扶持現有和新項目的電動汽車電池生產投資,其中包括如果電池產量在國內銷售,原材料和基本材料的進口關稅將在5年內降低90%。

(0)
上一篇 2022-06-13 17:16
下一篇 2022-06-13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