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測試Edge瀏覽器Drop窗格中的屏幕截圖並提供新的過濾選項

微軟正在測試其Edge瀏覽器的幾個新功能,包括Drop窗格中的新截圖選項和”在頁面上查找”搜索結果的過濾選項。微軟目前正在對選定的Edge Canary用戶測試這些新功能,因此這些變化對普通用戶不可用。

Edge-screenshot-in-Drop.webp

下拉窗格中的截圖選項在左下角的”給自己寫份筆記”旁邊可見。當點擊屏幕截圖按鈕時,可以選擇看到的網頁的某個區域。一旦捕捉完成,它將詢問是否要對該截圖進行編輯。編輯功能包括提供一些選項來修改網頁上的文本,在上面添加批註等等。在完成編輯后,可以通過Drop發送。

微軟Edge中的Drop窗格在右側打開,允許用戶向自己的其它設備發送筆記和媒體文件,可以在所有安裝了Edge的設備上用同一個微軟賬戶訪問這些筆記和文件。換句話說,通過Drop發送的屏幕截圖也可以在Edge移動瀏覽器上訪問。

使用Edge穩定頻道的用戶目前可以通過按Ctrl+Shift+S(macOS上為Cmd+Shift+S)對網頁的某一部分進行截圖。但是,如果按照這個方法,Edge側邊欄是打開的,這意味着將無法對它進行截圖。這可能是微軟在Drop pane中引入截圖選項的原因:它也將允許捕捉側邊欄。

1666364035_edge_find_on_page.jpg

新的過濾選項也即將出現在”在頁面上查找”中。這三個新的過濾選項是”匹配大小寫”、”匹配整個單詞”和”匹配變音符”。微軟目前正在Edge Canary中對部分用戶進行測試。它將很快在其他頻道登陸,以覆蓋更多的用戶。

(0)
上一篇 2022-10-21 23:51
下一篇 2022-10-21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