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do一倉庫因機器人碰撞引發發生火災:導致配送推遲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英國一家只提供在線服務的超市Ocado表示,當地時間周五,在機器人在其倉庫發生碰撞並引發火災后,該公司不得不取消了一些客戶的送貨訂單。這家公司周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位於倫敦東部的Erith倉庫的火災“似乎是由三個機器人在電網上發生碰撞造成的”。

ocado.png

據Ocado披露,沒有人在這場事故中受傷,破壞覆蓋的範圍不到電網的1%。

據了解,這家公司的倉庫里塞滿了洗衣機大小的機器人,它們在一個網格系統中移動產品。

據《金融時報》報道,該公司於周日表示,Erith工廠將在未來幾天重啟運營。據悉,該工廠每周處理約15萬份訂單。Ocado說道:“雖然我們預計運營會受到一些干擾,但我們正在努力儘快恢復正常服務。我們預計工廠將在未來一周內開始運營並感謝訂單受到影響的客戶所給出的耐心。”

(0)
上一篇 2021-07-19 08:40
下一篇 2021-07-19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