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內部郵件稱特斯拉度過了“一個非常艱難的季度”

據外媒報道,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上周末的電子郵件中表示,特斯拉度過了“一個非常艱難的季度”,並要求員工“團結起來恢復生產”。上周末,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向員工發送了幾封電子郵件。在第一封電子郵件中,馬斯克試圖向員工灌輸生產特斯拉產品的意義,“我們正在生產人們喜愛的、偉大的、真實的產品,可以讓人們的生活和世界更美好。

Elon-Musk-Hero.webp

這是一份非常有意義的工作。無論這個混亂的世界上還發生了什麼,至少你所做的是一份純粹的善事,我對你的尊重和欽佩遠遠超過了對華爾街最富有的人。”

在第二封電子郵件中,馬斯克寫道,“由於中國的供應鏈和生產面臨挑戰,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季度,所以我們需要努力恢復生產!”上周早些時候,馬斯克告訴特斯拉員工,出於同樣的原因,特斯拉本季度末將迎來“瘋狂的”交付潮。馬斯克表示,上海工廠的生產正在“全面恢復”。

值得注意的是,馬斯克還透露了特斯拉其他工廠的生產狀況。馬斯克寫道,“我要祝賀弗里蒙特團隊上周創造了新的歷史生產紀錄。”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廠的前身曾是NUMMI,為通用和豐田共同運營的汽車工廠。特斯拉表示,其在該工廠生產的汽車產量已經超越豐田和通用運營時代。

馬斯克還宣布,柏林超級工廠上上周首次實現了“近”1000輛Model Y的周產量。據悉,特斯拉原計劃在4月實現柏林超級工廠周產量達1000輛,但當時離這個目標還差得很遠。

馬斯克還表示,“得州超級工廠正在加速生產。”但馬斯克沒有透露該工廠的產量,但他在上周早些時候的一次全體員工會議上透露,由於4680電池和結構電池包的生產,得州工廠的生產仍然受到限制。

最後,馬斯克寫道,“特斯拉上海工廠正全力恢復,而奧斯汀也正加快步伐。讓我們向勝利進軍吧!”

圖片.png

他說:“我要祝賀弗里蒙特團隊上周創造了新的產量紀錄,柏林上周生產了近1000輛汽車!這是很棒的事情。”

今年4月,馬斯克告訴投資者,上海工廠可能會在本季度帶來產量驚喜,並表示該廠生產正在“報復性地反彈”。

特斯拉最近還在柏林開設了其在歐洲的第一家工廠超級工廠,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全面提高生產能力。

(0)
上一篇 2022-06-13 12:00
下一篇 2022-06-13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