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釋:為什麼台前調度僅限 M1 iPad?

iPadOS 16 主打功能之一就是全新台前調度 Stage
Manger。台前調度是全新的多任務處理方式,窗口的大小可依你需要靈活調整,還可以在同一個視圖中疊放多個窗口。還可以通過“台前調度”,將
iPad Pro 或 iPad Air 連上外接顯示器,實現最高達 6K 的分辨率。iPad 顯示屏和外接顯示器可以一起顯示多個 app,文件和
app 還能在兩塊屏幕間來回拖放。

蘋果解釋:為什麼台前調度僅限 M1 iPad?

讓一些用戶失望的是,台前調度僅限於搭載 M1 芯片的 iPad,包括最新的 iPad Pro 和 iPad Air。蘋果在一份聲明中解釋了僅限 M1 iPad 的原因。

台前調度是一種完全緊密協調的體驗,提供了全新的窗口管理體驗,速度快得驚人,反應靈敏,允許用戶在 iPad 和分辨率高達 6K 的外接顯示器上同時運行最多 8 個應用。提供這種體驗,需要很大的內存、超快速存儲和靈活的外接顯示器 I/O,想要滿足這些,需要 M1 芯片。

M1 iPad Pro 配備了 16GB RAM,而上一代 iPad Pro 只有 6GB RAM。同時,M1 iPad Pro 的儲存速度也是上一代的兩倍。

(0)
上一篇 2022-06-13 12:15
下一篇 2022-06-13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