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Android 13:三星One UI 5或帶來更流暢的動畫體驗

SamMobile 獨家報道稱,三星正努力顯著改善 One UI 系統的導航體驗,輔以更輕快流暢的動畫效果。目前三星向公眾推送的最新版本,還是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One UI 4.5 。而當 Google 在今秋正式發布 Android 13 大版本更新的時候,三星預計也將同步帶來煥然一新的 One UI 5 。

升級Android 13:三星One UI 5或帶來更流暢的動畫體驗

(via SamMobile)

據悉,原始設備製造商(OEN)曾在向 Android 12 轉進時遇到了一些顛簸,但隨着 90 / 120Hz 高刷屏的普及,手機廠商或將更側重於用戶體驗優化。

與蘋果 iOS 平台相比,Android 陣營長期被吐槽丟幀或幀率抖動過大,結果嚴重拉低了智能機的綜合體驗。

但若 Android 13 能夠促動手機廠商更關注動畫效果的觀感,那廣大消費者有望迎來視覺上更加讓人感到愉悅的平滑過渡。

預計三星會在今年晚些時候舉辦的開發者大會(SDC 2022)宣布 One UI 的最新變化,屆時 SamMobile 也將分享第一時間的 Beta 測試體驗。

(0)
上一篇 2022-06-10 16:55
下一篇 2022-06-10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