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隱私和安全更新將是WWDC 21主要焦點

除了新的M1 MacBook機型和通常的軟件更新外,投資銀行Wedbush預計隱私和安全將成為蘋果WWDC 21核心主題。在AppleInsider看到一份給投資者的報告中,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詳細介紹了他對蘋果公司6月7日星期一開發者大會主題演講的預測。

該分析師借鑒了一系列當前的傳言和報告來補充他的預測。Daniel Ives表示,即將推出的iOS 15更新將包括新的隱私保護,鎖屏和通知中心,以及iMessage新功能。他還說,WWDC一個核心主題將是隱私和安全,使蘋果與Facebook等數據採集公司產生更多衝突。

42365-82190-42305-82110-000-lead-WWDC-xl-xl.jpg

Daniel Ives還預測,macOS、tvOS和watchOS將有一系列常規的更新。此外,這位分析師認為,蘋果可能會在主題演講中推出一些硬件驚喜,主要是在Mac領域。他預計蘋果將發布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配備M1處理器。Daniel Ives還認為,蘋果將在大會上對即將推出的增強現實功能或其他舉措作出一些暗示。這位分析師仍然認為,蘋果將在2022年宣布蘋果眼鏡,在2024年宣布蘋果汽車。

Daniel Ives認為,下一代設備iPhone 13可能會在9月的第三周推出,但根據目前產品型號調整,可能會推到10月初推出。他表示,供應鏈解讀表明,iPhone超級周期聚會仍在繼續。目前,蘋果供應鏈上的”iPhone 13″製造數字在9000萬至1億之間徘徊。與2020年這個時候的iPhone 12相比,這可能表明iPhone 13一開始就有20%的同比增長。

Daniel Ives維持對蘋果”跑贏大盤”評級,12個月AAPL目標價為185美元。周四上午,AAPL在納斯達克的股價為123.24美元,日內交易中下跌1.48%。

(0)
上一篇 2021-06-04 01:25
下一篇 2021-06-04 0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