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上重點大學后沉迷遊戲20年沒回家 勸大家適當玩遊戲

近日,廣東東莞寮步警方巡邏時發現一男子沒有“二標四實”信息,也無法提供有效的身份信息。
經詳細詢問,得知男子叫阿龍,身份證早已丟失,身上沒錢,也無固定的住所,平時四處流浪靠撿廢品為生。阿龍表示自2002考上重點大學后,因沉迷遊戲離家出走,已有二十年沒回家,跟家人早已失去聯繫。

民警通過多方尋找,終於通過湖南當地政府取到了阿龍家屬的聯繫方式。10月9日早上阿龍在寮步警方和“讓愛回家”義警服務隊,幫助下和家人一起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網友看完后直呼,二十年前能上重點大學,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爛,02年有啥電腦遊戲,他去打牌也能沉迷吧?

也有網友表示,那時候有那時候的遊戲,那時候我在報紙上常看到遊戲成癮重點大學開除的例子,所以我女兒小學二年級時候喜歡上遊戲,我隨便她玩,還經常讓我給她買遊戲卡,我的道理就是遊戲要趁早,到了大學就不會沉迷了,確實如我所願,考上名牌並且全系第一保研了。

對於自己的事情,這位男子也是奉勸大家,不要對遊戲過於痴迷,適可而止就好,否則釀成大錯。

小伙上重點大學后沉迷遊戲20年沒回家 勸大家適當玩遊戲

小伙上重點大學后沉迷遊戲20年沒回家 勸大家適當玩遊戲

(0)
上一篇 2022-10-12 15:07
下一篇 2022-10-12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