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界的奧斯卡 雨果獎最佳電子遊戲獎出爐

一年一度的“雨果獎”是科幻文學領域的國際最高獎項,被稱為“科幻界的奧斯卡”,今年首次設立最佳電子遊戲獎項。今天,雨果獎宣布了今年的獲獎者:《哈迪斯(Hades: Battle Out of Hell)》贏得了最佳電子遊戲,擊敗了其他的提名遊戲,包括《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棒球》、《最終幻想7:重製版》、《最後生還者2》和《Spiritfarer》。

科幻界的奧斯卡 雨果獎最佳電子遊戲獎出爐

《Hades》 是一款高自由度動作型遊戲,融合了Supergiant眾多經典作品的傳統特色,其中包括戰鬥節奏較快的《Bastion》、遊戲環境豐富多彩,細節深入的《Transistor》以及隨着遊戲人物推進,故事情節跌宕起伏的《Pyre》。

遊戲中,玩家將挑戰死神,在地獄中殺出血路,帶來爽快的自由砍殺體驗。

自1953年以來,雨果獎(Hugo Award)一直在表彰每年的最佳科幻和奇幻作品。該獎因《驚奇故事雜誌》創辦人雨果·根斯巴克而得名,且在1992年前官方名為“科幻成就獎”。

科幻界的奧斯卡!雨果獎最佳電子遊戲獎出爐

科幻界的奧斯卡!雨果獎最佳電子遊戲獎出爐

(0)
上一篇 2021-12-20 00:39
下一篇 2021-12-20 0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