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生活在太空中需要花多少錢?

據SlashGear報道,太空生活不僅僅是宇航員的專利,對於普通市民來說也很有可能,只要他們在銀行賬戶里有足夠的存款。考慮到僅行李的價格就已經達到數百萬美元,在太空生活的費用相當高,這並不奇怪。SpaceX公司要收取457萬美元,以攜帶多達1830磅的有效載荷。然而,如果你想帶着家裡的所有舒適設施,聯合發射聯盟可將重達41750磅的貨物帶到太空,價格高達1.09億美元。

當然,平民宇航員可以通過簡單的輕裝旅行來降低成本,但這並不能完全使旅行費用變得更便宜。首先,維珍銀河公司之前收取了每人25萬美元的費用,而這只是前往太空邊緣的費用,而不是實際生活在這些邊界之外,更不用說那個定價也只限於第一批票–現在的價格接近45萬美元。對於那些想去太空旅行並實際在那裡長期生活的人來說,它變得比這更昂貴。

實際生活在太空中需要花多少錢?

美國宇航局(NASA)確實允許普通遊客不僅飛往太空,而且在國際空間站上生活幾個晚上,如果他們能夠負擔得起的話。據福克斯報道,2001年,丹尼斯-蒂托,有史以來第一個自費前往國際空間站的太空遊客,為他的火箭飛行和在國際空間站的8天停留花費了2000萬美元。從那時起發生了很多變化,所以當NASA在2019年宣布它將允許遊客在國際空間站上停留時,該機構透露,一個晚上的費用將達到每人35000美元。據路透社報道,這也不包括任何免費的早餐或酒吧飲料,因為據說NASA將對基本設施收費,如存儲、通信,甚至食物。

當然,這只是停留在國際空間站的費用,到達那裡將意味着為火箭飛行本身支付令人瞠目結舌的5000萬美元,以及在停留期間可能累積的所有其他費用。此外,每年只允許兩次前往國際空間站的私人旅行,每次只持續30天。這就是說,有希望的太空遊客可能會提前數年計劃旅行,除非他們喜歡為極其有限的名額相互競價。

月球對於有抱負的太空人來說是完美的,他們喜歡生活在真正的岩石表面,而不是在空間站冰冷的金屬牆後面。另一方面,月球遠不如地球那樣宜居,使其生活成本相比之下相當巨大。在其惡劣的環境中生活,需要一個最先進的庇護所,以及食物和水的運輸。它還需要促進氧氣和能源。根據NASA在2014年的計算,僅將一磅的東西送到月球就需要花費130萬美元。使用NASA自己的火箭的“月球出租車”的價格估計將花費20億美元。

租用一個110立方米的六人太空艙,每年將花費4.56億美元,而住在NASA豪華的四人月球基地的年度費用將大大增加,達到73億美元。每年的食品支出可能高達59億美元,每年的水費能夠達到令人瞠目結舌的430億美元。總的來說,根據NASA的數據,在月球上生活的總成本,包括一個堅固的住所、食物、水和100GB/月的互聯網數據分配,將是大約578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10 10:34
下一篇 2022-06-10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