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通過OTA向已在路上的車輛推送what3words地理編碼技術

捷豹路虎(JLR)是將地理編碼公司what3words納入其汽車和SUV的最新汽車製造商。這家公司於周四表示,它將在其新車和二手車中加入語音激活的what3words系統據悉,該系統將世界劃分為一個網格,然後給每個100平方英尺的區域提供三個隨機單詞的地址。

捷豹路虎通過OTA向已在路上的車輛推送what3words地理編碼技術

這一系統的推出意味着大概有35萬輛車將擁有該系統。即使沒有數據連接,駕駛員可以使用該系統導航到世界各地的任何精確位置。

導航系統正在成為汽車公司的一個關鍵差異化因素。今年到目前為止,至少有八家汽車製造商–包括福特、梅賽德斯-奔馳和蘭博基尼已經將what3words技術整合到他們的車輛中。

JLR是第一個通過OTA向已經上路的車輛提供該技術的公司。跟JLR的合作則是通過what3words和Here Technologies之間的合作展開的。2020年,兩家公司合作以允許使用Here導航平台的OEM廠商直接通過Here搜索API將what3words作為車內導航功能。

該公告是汽車信息娛樂系統如何成為科技公司的戰場的最新例子。

蘋果於周一宣布對其下一代CarPlay系統進行更新,該系統將為車輛的整個儀錶盤提供動力。它的顯示屏將超越導航和信息娛樂功能以提供有關車速、氣候控制和其他診斷的信息。上個月,Google宣布對Android Auto進行升級,其允許分屏顯示以適應更大的屏幕。

What3words為57萬億個10英尺x10英尺的地球方塊分配了三個詞的獨特組合。它比傳統的語音導航系統更準確,後者往往提供一個最可能的匹配列表,而不是一個精確的目的地。比如一個需要去紐約公園大道23號的司機可以說“帶我去sugar.laptop.sheep”,並讓系統繞過紐約其他450條名為“Park”的街道。

不過安全研究人員對該系統的可靠性表示擔憂,他們發現語音命令可能會將系統導向一個三個字聽起來相似的不同地點。

What3words和其他先進的導航系統還將成為最終的自動駕駛汽車的墊腳石以導航到預先編程的精確目的地。HERE的端到端系統則負責提供實時交通數據、轉彎指引及尋找路邊和路外停車位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2-06-10 08:34
下一篇 2022-06-10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