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距離成美第三家2萬億美元公司僅一步之遙

今天常規交易中Alphabet漲11.16美元,漲幅為0.38%,報收於2984.82美元,市值達到約1.955萬億美元,距離成為市值達到2萬億美元的第三家公司只差一步之遙。在數字廣告支出復蘇和雲計算業務增長的推動下,今年以來Alphabet股價累計上漲69%,成為美國五大科技公司(按銷售計算)中表現最好的公司。

IM5S691MXG@6]`A@E`}J`}B.png

Jacob資產管理公司CEO瑞恩·雅各布(Ryan Jacob)表示,“Alphabet的增長媲美小公司。如果特斯拉市值能超過1萬億美元,市值超過2萬億美元的Alphabet估值並不高。”Alphabet市盈率僅為24倍,是較為“便宜”的科技大盤股之一。特斯拉市盈率高達151倍。預計今年Alphabet銷售額將增長40%,創下至少10年來的最高增速。

分析師也看漲Alphabet,除一名分析師外,其他所有分析師均給予其股票“買進”評級,平均目標股價為3320美元,意味着其股價還有約11%上漲空間。

(0)
上一篇 2021-11-06 10:46
下一篇 2021-11-06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