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Edge必應搜索引入Xbox雲遊戲便捷啟動入口

過去幾個月,微軟對其雲遊戲服務進行了一系列持續的開發。其中就包括允許玩家在必應(Bing)搜索結果頁面,通過直接點擊 Play 按鈕來啟動體驗。不過前提是,該服務僅涵蓋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訂閱中的遊戲,且玩家需要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上訪問必應(而不是 Google Chrome)。

微軟為Edge必應搜索引入Xbox雲遊戲便捷啟動入口

鑒於微軟尚未發布正式公告,目前尚不清楚本次推出的規模有多大、以及覆蓋哪些市場區域。

感興趣的朋友,可嘗試在 Edge 上通過必應搜索《堡壘之夜》(Fortnite),看該遊戲在你所在地區是否適用(位於標題旁邊的一個“Play”按鈕)。

顯然,微軟希望通過此舉讓 Bing / Edge 等產品對 Xbox 遊戲社區產生更大的吸引力,尤其是那些希望通過獲取使用積分來兌換獎勵的玩家。

微軟為Edge必應搜索引入Xbox雲遊戲便捷啟動入口

更重要的是,它能夠大幅降低潛在玩家的 Xbox 雲遊戲訪問門檻。6 月份的時候,微軟還與三星達成了合作,以將 Xbox 應用程序引入 2022 款三星智能電視(7 月已上線)。

5 月有報道稱,微軟在開發一款名為“Keystone”的獨立遊戲流媒體設備,以便玩家連接不同的屏幕(電視 / 顯示器)體驗 Xbox 雲遊戲、甚至訪問 Netflix / Hulu 等流媒體 App 。

(0)
上一篇 2022-10-11 15:57
下一篇 2022-10-11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