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CC前主席:推特應儘快與馬斯克完成交易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前主席、私募股權公司Searchlight Capital 合伙人Ajit Pai周四表示,推特(TWTR.US)管理層應該儘快解決與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的爭端。Pai表示,推特董事會不應該讓談判拖到“夏末或秋天”,而是應該在近期內完成與馬斯克的收購交易。

38719679290_5eb49584e8_b.jpg

Pai表示:“從商業角度來看,我希望儘早解決這個問題的不確定性。”他補充稱,在考慮合併條款時,“時間價值幾乎和股價本身一樣重要”。

在談到推特最近決定向馬斯克提供有關其業務的數據時,Pai稱此舉是“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但“不是對話的結束”。

Pai 指出,推特董事會目前的主要目標是保留已商定的收購交易條款,包括每股 54.20 美元的收購價,並避免與馬斯克發生任何訴訟。關於第二點,Pai開玩笑說,目前的糾紛將“為併購律師提供充分的就業機會”。

儘管Pai呼籲推特“儘可能地遵守協議條款”,但他也承認,推特管理層可能必須做出讓步,才能迅速完成交易。

截至發稿,推特盤初跌0.40%。

(0)
上一篇 2022-06-09 23:34
下一篇 2022-06-09 2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