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貿易機構呼籲採取“平衡”的方法監管App Store

印度數字基金會聯盟(ADIF)發布了一份關於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的研究報告,結論是這些商店很強大,且很難確定什麼才是公平定價。蘋果公司是印度經濟的重要貢獻者,即使它和Google的應用商店受到監管機構的審查,最近也擴大了在本地發展的規模。

現在,ADIF發布了一份研究報告,研究蘋果和Google的應用政策如何影響印度開發者。

印度貿易機構呼籲採取“平衡”的方法監管App Store

“應用程序生態系統的守門人所享有的主導地位會嚴重損害市場的競爭和創新,”ADIF的執行董事Sijo Kuruvilla George在一份聲明中說,”同時也在許多方面對生態系統產生不利影響。因此,立法者注意到此類問題並積極採取措施解決大公司的反競爭行為,這是值得讚揚的,當務之急是採取平衡的方法”。

在宣布其調查結果時,ADIF說,”迫切需要確保公平競爭,改善開發商和消費者的選擇”。然而,14000字的報告全文隨後轉而成為其他國家正在進行的具體反壟斷案例的總結,而不是提出任何行動本身。

它反覆提到,應用程序商店”很難確定公平的傭金率”,主要是因為它說,開發者幾乎沒有選擇。”在缺乏競爭的情況下,什麼是公平的?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問題,特別是考慮到困擾開發者和應用商店運營商之間關係的信息不對稱的時候。”

報告提出要”確定政府干預的必要性(如果有的話)”,但後來並沒有這樣做。相反,報告重複了這句話:”當務之急是採取平衡的方法”,並得出結論說,任何立法”都可能帶來自己的一系列挑戰。”

另外,蘋果公司一直在修改其應用程序商店的政策,以應對止監管,儘管通常情況下,這些變化對公司的收入只構成較小的風險。

閱讀報告全文:

https://adif.in/index.php/publish-iap-brief/

(0)
上一篇 2022-05-18 23:40
下一篇 2022-05-18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