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相信飛行汽車可以做出來 何小鵬:再給我們幾年

今天下午,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展示了飛行汽車,視頻中展示的飛行汽車航行速度為5m/s,飛行高度為20m。何小鵬表示,很多人都不相信飛行汽車可以做出來,要想最後說服他們,只有一個方法,真正做出來並且親眼看到,請再給我們幾年。

很多人都不相信飛行汽車可以做出來 何小鵬:再給我們幾年

此前在第三屆“1024小鵬汽車科技日”上,小鵬汽車介紹了第六代飛行汽車的設計版。它將採用創新設計的機臂、槳葉摺疊系統及鎖止機構,實現陸行、飛行不同應用場景間自動切換。

車身方面,它採用碳纖維單體殼車體、大量使用航空鋁材、鎂合金及特殊玻璃,並採用高能量密度、高放電倍率動力電池,高功率密度電驅,及通過機械結構集成設計減重,相比小鵬P7減重幅度達到接近50%。

此外,它還配備三冗餘飛行控制系統,雙冗餘動力系統,降低關鍵系統失效帶來的風險並考慮了防雷擊設計及分佈式墜機降落傘等安全配置,在整個飛行旅途中給你全面的安全保障。

何小鵬表示,小鵬汽車對未來交通方式的探索不止於智能汽車。我們已經看到,信息的變革、能源的變化和工業的落地,這三大核心驅動正在智能出行領域全面融合,我們將加緊擁抱這一時代機遇,探索更高效、更安全、並符合碳中和的全新出行和生活方式。

很多人都不相信飛行汽車可以做出來 何小鵬:再給我們幾年

(0)
上一篇 2022-06-09 19:33
下一篇 2022-06-09 1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