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第3個公測版發布 比Android 12提前2個月達到平台穩定

Google 今天推出了第 3 個 Android 13 的公測版本,並表示已經達到了“平台穩定”(platform stability)。這表明 Google 已經鎖定了主要更新,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打磨細節,修復 BUG,優化性能了。它也比 Android 12 提前了整整兩個月達到了這個裡程碑。

12qr2636.webp

Android 13 的首個 Beta 版本於今年 2 月份發布,首個公測(Public Beta)版本於今年 4 月發布。在 5 月召開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推出了第 2 個公測版本,而現在第 3 個公測版本也發布了。

Android 12 主要以 Material You 的形式引入一些主要的新自定義選項,但 Android 13 是一個較小的更新,它以應用程序圖標主題和預設 UI 顏色變體的形式進一步打磨這些功能。

今年更快的時間表可能更多地說明了 Android 12 的複雜程度。無論如何,Google 可能急於將 Android 13 推出市場,並將 Android 12 發布的麻煩拋諸腦後。如果你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 Android 13,您可以查看 Google 的開發者網站,看看您的設備是否符合條件。否則,您需要等待可能在今年秋天發布的完整公開版本。

(0)
上一篇 2022-06-09 08:24
下一篇 2022-06-0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