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正在收購Cloostermans以加強其機器人業務

多年來,亞馬遜進行了一連串的創業公司收購,以建立其機器人業務。現在,這個電子商務巨頭在擴大其工業倉儲能力的同時,在這一戰略上也出現了有趣的轉變。亞馬遜正在收購比利時的Cloostermans公司,該公司是機電一體化方面的專家。

它一直在打造移動和堆放重型托盤和手提箱的技術,以及用於為客戶訂單包裝產品的機器人技術。自2019年以來,亞馬遜作為Cloostermans的客戶,一直在使用這些產品進行電子商務運營;它進行收購是為了加強其在該領域的研發和部署。

亞馬遜正在收購Cloostermans以加強其機器人業務

對亞馬遜來說,更大的情況是,在未來幾年,它可能會在倉庫機器人方面做得更多,以滿足其不斷擴大的電子通信業務的需求。今年早些時候泄露給Vox的一份公司內部報告預計,亞馬遜正面臨著其倉庫工人的嚴重短缺,不一定是因為它在各個市場上面臨的勞資糾紛,而是因為它已經沒有人可以雇傭了。該報告建議,在提高工資的同時,進一步的自動化可能是抵消這一危機的方法之一。像這次收購Cloostermans並在這些倉庫中加強使用機器人的交易將符合這一戰略。

值得注意的是,Cloostermans不是一家初創公司,也不是一家科技巨頭的典型併購目標:它成立於1884年,在過去的六代中一直是私人持有。亞馬遜沒有披露交易的財務條款,但它將看到Cloostermans的約200名機械師、工程師和其他人員加入亞馬遜。

近年來,亞馬遜一直在擴大其在歐洲的機器人工作,包括在意大利開設一個機器人創新實驗室,並在德國運營研發設施;而且你可以從其招聘網站上看到,它正在這兩個地方和其他地方積極地招聘機器人人才。在交易完成後,亞馬遜將繼續在Cloostermans公司位於Hamme鎮的設施中運營。

亞馬遜正在收購Cloostermans以加強其機器人業務

亞馬遜的機器人生態系統包括它為其工業倉儲業務所做的工作,以及與消費者和客戶體驗更直接相關的產品。多年來亞馬遜一直通過收購、內部開發和與第三方合作的混合方式建立起來。亞馬遜消費者分支包括今年早些時候以17億美元收購了iRobot,Dispatch在2019年被選中,以建立其自主送貨機器人Scout。同時,為建立其工業業務而進行的一些關鍵收購包括2012年以7.75億美元收購Kiva,以及2019年以略高於1億美元收購Canvas Technology公司。

(0)
上一篇 2022-09-09 22:30
下一篇 2022-09-09 2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