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和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因涉嫌加密代幣拉高出貨騙局被起訴

金-卡戴珊、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和保羅·皮爾斯於去年5月推廣了一種名為EthereumMax的加密代幣。一個投資該代幣的團體現在已經對這些名人和該幣的創造者提起訴訟,稱他們是這一拉高出貨計劃的受害者。

金-卡戴珊和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因涉嫌加密代幣拉高出貨騙局被起訴

據Finbold周一的報道,曾在2021年5月14日至6月27日期間購買了EthereumMax的投資者在於上周五提出的擬議集體訴訟申訴中稱他們成為了這場騙局的受害者。卡戴珊、皮爾斯和梅威瑟因跟EthereumMax的創造者一起推廣該代幣而被列入訴訟案中。

據了解,卡戴珊和皮爾斯在他們的社交媒體賬戶上宣傳該代幣,而EthereumMax則被用來購買梅威瑟於6月6日對洛根·保羅的比賽門票。這起訴訟是在加利福尼亞的美國地方法院提起的,其稱這些名人在宣傳該代幣時得到了報酬,另外還提到了Morning Consult在9月份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該調查顯示卡戴珊的社交媒體粉絲中有19%的人在她發布有關EthereumMax的信息后購買了該代幣。

EthereumMax於2021年5月16日開始交易,價格為0.00000006美元,但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該代幣的價格在5月29日飆升超1000%。然而在接下來的一周卻出現下降,並在整個6月繼續暴跌,UI中低於其起始價值。

去年,隨着創建加密代幣變得更加容易,名人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希望通過加密貨幣快速致富的人越來越多,加密貨幣的拉高出貨的騙局變得非常普遍。雖然像EthereumMax這樣的代幣只值很小的一部分,但這些計劃涉及到數以千億計的硬幣被創造出來,所以任何大的上升都會導致數百萬美元的創造。硬幣的創造者和發起人則賣掉他們的數十億代幣,這導致了價格的自由下跌,使得投資者擁有毫無價值的資產。雖然這種騙局在股票等證券中是非法的,但目前對加密貨幣還沒有法律後果。

提起訴訟的這群投資者要求對因所謂的計劃而造成的損失進行貨幣救濟。

卡戴珊、梅威瑟和皮爾斯未對此事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1-12 14:57
下一篇 2022-01-12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