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明年商用125W超級快充:業界快充功率最高的手機

據GSMArena報道,realme印度CEO Madhav Sheth在接受採訪時透露,realme將於明年商用125W快充。當前手機行業已經商用的最高快充功率為120W,realme 125W快充商用的話,那麼這將是業界充電功率最高的商用機型。根據realme此前公布的信息,realme 125W超級快充僅需3分鐘就能充至33%的電量,速度非常快。

realme明年商用125W超級快充:業界快充功率最高的手機

充電速度高固然是好事,但誰也不希望手機在高功率下充電會發熱嚴重。為了提升電能轉化的效率,Realme在手機中使用了轉換效率高達98%的並聯三電荷泵方案。

據悉來說,充電器輸出的20V 6.25A功率經過三個並聯的電荷泵降壓轉換成10V 12.5A進入電池,每個電荷泵只需要轉換20V 2.1A大約42W左右的功率,有效地避免了大電流造成的電荷泵過載、過熱的情況。

realme明年商用125W超級快充:業界快充功率最高的手機

Mr. Madhav Sheth 去年分享的 125W UltraDart 充電頭(via GSM Arena)

此外,realme在支持125W快充的手機上新增10顆溫度傳感器,極耳、BTB電源主板連接處等都設有溫度傳感器,實時監測充電情況,提供遠超以往的溫度監測力度,確保充電安全穩定。

(0)
上一篇 2021-10-14 08:52
下一篇 2021-10-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