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蕭敬騰稱已常居成都 一年只有20個真正的大晴天

中國最缺太陽的省,這次遭到了降維打擊:“雨神蕭敬騰今日稱已常居成都。據報道,蕭敬騰透露自己已經長期居住在成都,打造自己餐飲品牌。“成都生活這麼好,物價也沒有其他城市那麼高,發展空間也很大,我已經在成都常居了。”

對於成都,蕭敬騰是發自內心的熱愛。此前還曾傳出他在成都買房的消息,不過他闢謠了:“後面多存一點錢再去買房。”

蕭敬騰早在2012年就被賦予“雨神”的稱號,此後蕭敬騰只要去過的城市,當地就會下一場大雨。對於自己常居成都,他更開玩笑對成都人民說,“你們自己帶好雨具就好。”

其實,成都是個非常缺太陽的地方,四川盆地全年日照僅900~1300小時,是中國曬太陽最難的地區。

根據天氣網的統計,從2011年1月1日到2021年11月1日,成都共出現了多雲1377天,雨1280天,陰968天,相比之下,晴天只有201天,平均每年只有20個真正的大晴天。

有網友調侃:蕭敬騰常居成都后,一年還有2個大晴天就不錯了。

“雨神”蕭敬騰稱已常居成都 一年只有20個真正的大晴天

(0)
上一篇 2022-06-08 23:03
下一篇 2022-06-09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