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副總裁批低智洗腦短視頻像豬食:公眾場所外放像看傻子

現在短視頻很流行,不少人在公眾場合外放各種短視頻,許多人都很討厭這樣的行為,現在騰訊副總也炮轟短視頻之惡,稱那些外放洗腦短視頻的人像傻子一樣。6月3日,第九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上,騰訊副總裁、在線視頻首席執行官孫忠懷稱部分低智低俗短視頻長期影響用戶心智,繁榮市場背後仍有不少低俗糟粕,博取關注的短視頻內容,這些內容傳播消耗了用戶大量時間。

孫忠懷錶示,這些內容有共同的特點,就是簡單洗腦式的重複,潛移默化衝擊用戶觀念,拉低用戶心智,尤其是對心智還未成熟的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

孫忠懷還提到了公眾場合外放短視頻的問題,在火車站、飛機場、地鐵上都能看到,那些在公共場所語音外放看洗腦短視頻的人,像傻子一樣。

孫忠懷稱,這種反智低俗的娛樂消費者真的是把一代人的審美水平拉下去了。

他還表示,在這背後,審核和播出的監管層面有很大壓力,因為個性化分發太厲害了,你喜歡豬食看到的就全是豬食,沒別的了。

006xEe4Rgy1gr5i1j9zdej30a80hsq3z.jpg

(0)
上一篇 2021-06-04 08:34
下一篇 2021-06-04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