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醉沒機會?門店廣告文案被指低俗 711致歉

近日廣東茂名一家7-Eleven便利店出售的一款“便利店調酒”產品被指廣告文案涉嫌擦邊。根據網友提供的海報顯示,這款產品的宣傳海報上印着“她不醉,沒機會”的宣傳語,網友質疑,廣告文案意有所指,較為低俗,涉嫌擦邊。

她不醉沒機會?門店廣告文案被指低俗 711致歉

6月8日,廣東賽壹便利店有限公司微博“7-Eleven廣東”發布聲明,就近日廣東7-Eleven茂名地區極個別門店在“檸檬茶和mini酒”宣傳海報中使用不恰當廣告用語的情況進行說明並致歉。

經核實,該海報是茂名地區極個別門店在沒有上報公司總部審核並批准的情況下自行製作並張貼,違反了公司內部廣告宣傳的管理規章制度,公司獲悉后,已於6月7日勒令有關門店立即撤下海報並按照公司內部管理規章對相關員工進行處理。

聲明同時致歉,稱將加強員工規範管理,杜絕類似情況的發生,歡迎持續監督與批評。

她不醉沒機會?門店廣告文案被指低俗 711致歉

(0)
上一篇 2022-06-09 00:03
下一篇 2022-06-09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