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將通過Artemis I任務將史努比物品送上太空

NASA日前透露,作為其Artemis I任務的一部分,該局將把史努比送入太空。這個廣受歡迎的角色將起到兩個作用:實物將作為重力指示器,而史努比在太空中的想法將有助於教育孩子們了解太空旅行並有可能激勵他們中的一些人在未來從事航天工業的工作。

NASA將通過Artemis I任務將史努比物品送上太空

明年年初,NASA將發射無人駕駛的Artemis I任務。該任務將涉及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獵戶座(Orion)飛船和太空艙內一些用於收集數據的物品。在這些物品中將有重力指示器,當航天器到達微重力環境時重力指示器會直觀地提醒任務背後的團隊。

NASA將通過Artemis I任務將史努比物品送上太空

有效載荷將包含一包銀色史努比徽章,這是NASA幾十年來的傳統之一。史努比在航天局的阿波羅任務中發揮了標誌性作用,這使得NASA內部為阿波羅指揮艙和阿波羅10號登月艙等東西起了有趣的綽號。

有鑒於此,NASA推出了一個官方的太空飛行意識獎–叫做銀色史努比獎(Silver Snoopy),它被授予表現傑出的宇航員。在Artemis I任務中攜帶的銀色史努比徽章包將在未來送給NASA員工以表彰他們的工作,這使得這批徽章變得格外特殊。

除了將徽章送上太空外,NASA還將發送一個史努比毛絨玩具,它將穿着為宇航局設計的現代Artemis太空服。這項新計劃是通過《太空法案協議》實現的,該協議建立在史努比跟NASA幾十年的合作歷史之上。就其在該協議中的作用而言,NASA幫助形成了新的以史努比為主題的計劃,它將幫助教導年輕的孩子們了解該機構的太空探索努力。

該計劃下的其他史努比計劃還將包括新一季《Snoopy in Space》(它將在Apple TV+首播)以及查爾斯·舒爾茨的一個筆尖。該物品將被包裝在獵戶座上的關於太空的連載漫畫中。

(0)
上一篇 2021-11-13 10:20
下一篇 2021-11-13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