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三星美國170億美元新芯片工廠將建在得克薩斯州威廉森縣

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稱,台積電之後,三星電子也將在美國新建一座晶圓廠,投資高達170億美元,將是三星電子在美國的第二座芯片工廠而外媒最新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報道稱,三星電子計劃在美國新建的這一座芯片工廠,最終將建在得克薩斯州的威廉森縣。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雖然三星電子尚未作出最終決定,但奧斯汀近郊的威廉森縣,在競爭中處於領跑地位,他們會為三星建廠提供儘可能好的補貼,並有穩定的電力和水源供應。

Samsung-5nm-EUV-factory-2.jpg

按計劃,三星電子在美國的這一新工廠建成之後,將用於生產先進的邏輯半導體,將創造約1800個就業崗位,新工廠計劃在2024年年底投入運營。

從外媒此前的報道來看,三星電子美國新芯片工廠的潛在選址,包括亞利桑那州、紐約州和得克薩斯州,除了威廉森縣,在得克薩斯州的潛在選址還包括奧斯汀。

(0)
上一篇 2021-09-29 18:51
下一篇 2021-09-29 1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