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德里Jamia Nagar地鐵站停車場發生大火 損毀近百輛

91Mobiles 報道稱:周三上午,Jamia Nagar 地鐵站的電動汽車停車場出現了重大火情。儘管起因尚未查明,但目前已知至少有 80 輛 E-Rickshaws 之類的電動三輪車在事故中被燒毀、且其中有 30 輛是新車。與此同時,有關本次火災的圖像和視頻,也在社交媒體上被廣泛傳播。

0.jpg

91Mobiles 指出:南德里的這個車站停車場,主要供當地的電動人力車使用。

Jamia metro parking fire – A 2 Z / YouTube(via)

事故造成多達 93 輛車子在火災中被燒焦,其中包括 80 輛電動人力車、10 輛汽車、以及兩輛二輪踏板 + 一輛摩托車。慶幸的是,截止外媒發稿時,尚未有導致人員傷亡的事故報告。

2.jpg

德里消防局局長 Atul Garg 表示,他們於周三上午 5 點前後接到一通電話,被告知南德里 Jamia Nagar 地鐵站的停車場發生了火災。

3.jpg

該單位向現場派出了 7 輛消防車和 10 多名消防員,目前火勢已經得到控制。雖然起火原因尚未確定,但消防部門推測很可能是短路導致。

(0)
上一篇 2022-06-08 17:54
下一篇 2022-06-08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