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稱iPhone 13系列全系標配傳感器防抖

目前,傳感器防抖(Sensor-s%ignore_a_1%ift 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僅限於 iPhone 12 Pro Max。不過援引外媒 DigiTimes 報道,今年的 iPhone 13 系列所有四款機型將全系標配傳感器防抖。在報道中指出,蘋果相關的供應商已收到通知要求增加產能,以滿足 iPhone 的訂單需求。

新消息稱iPhone 13系列全系標配傳感器防抖

報道中寫道:“消息人士說,VCM 製造商在今年上半年主要為 Android 手機發貨,但鑒於所有新的 iPhone 將採用傳感器防抖的 OIS(光學圖像穩定)功能,這種發貨量預計將在下半年被 iPhone 超過,並補充說製造商已被告知將產能提高 30-40%,以滿足 iPhone 的強勁需求”。不過,DigiTimes 的供應鏈渠道消息並非完全準確,此前還有消息稱只有兩款 iPhone 13 Pro 系列會配備傳感器防抖功能。

新消息稱iPhone 13系列全系標配傳感器防抖

(0)
上一篇 2021-05-28 10:56
下一篇 2021-05-28 10:56

相关推荐